视频:林书豪携父母上《达人秀》灌篮炫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17: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篮球巨星林书豪在上海参加2012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启动盛典节目的录制,除了在现场表演灌篮和大秀水晶球表演外,林书豪的父母和弟弟也来到节目现场和大家分享趣事。林妈妈透露林书豪从刚丢掉奶瓶就表现出对篮球的极大兴趣。

  一身西装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的林书豪刚亮相就引来台下球迷的阵阵欢呼,此次他担任了《中国达人秀》的“梦想首航加油大使”,对于梦想林书豪也有 自己的理解,“要实现梦想最重要是坚持,自己不是每场球赛都能赢,篮球生涯中也有过高低起伏,迈向成功的路上自己还有一段长路要走,很希望能拿到NBA总冠军。”

  林书豪透露小时候喜欢打篮球的爸爸就带他和弟弟一起练篮球,而妈妈则在一旁看他们打,林妈妈爆料原来林书豪从刚丢掉奶瓶就开始表现出对篮球的极 大兴趣,大约一岁左右就开始玩篮球,而自己最自豪的事就是没有培养儿子成为篮球明星,而是让他按照自己的兴趣去发展,让他做开心的事。

  8月23日是林书豪生日,节目现场主办方特地为其提前庆生,林书豪不但大秀篮球技巧,更是向达人秀中的佼佼者胡启志学习水晶球表演,一招一式像模像样赢来观众的尖叫和掌声。(尤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