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汤嫂离婚开心大笑无惧夺女大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13: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汤姆-克鲁斯被曝离婚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网友曝光一份疑似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的婚前协议,从编号来看网友列出的协议可能长达上千条,且内容也甚为详尽。据清单内容来看,颇多条款非常人所能理解,第132条 汤姆克鲁斯说话时,要微笑并且赞同。第141条 需时刻展示自己的幸福感。第157条 不得开任何关于同性恋的玩笑。第690条 不得与任何人谈论克鲁斯先生的“特别”男性好友。诸多列举内容使汤姆克鲁斯同性恋的传闻再次浮出水面,不过对于这个在网上疯传的协议版本,有网友称它的来源是某国外恶搞网站,因此网友趁火打劫恶搞阿汤哥的成分更大一些。

  据悉,6月29号凯蒂·霍尔姆斯正式向法院申请离婚,这一举动让阿汤哥措手不及。随后两人先后表示,女儿将是自己的重点,影射争女大战一触即发。昨日晚,饱受离婚消息困扰的阿汤嫂被目睹携女儿苏瑞深夜现身买冰淇淋,保镖跟在身边寸步不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