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汤嫂凯蒂首次访台猛赚千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9日13: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汤姆-克鲁斯被曝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凯蒂-赫尔姆斯不仅因自己的多个作品而走红,更因为嫁给了汤姆克鲁斯而彻底为全球熟知。而凯蒂自2006年结婚生女后,就安心在家当贤妻良母,鲜少出席公开活动。六月八日,凯蒂赫尔姆斯现身台湾成为某活动担任形象大使。一袭红裙现身的她身材高挑、凹凸有致,更大方低胸上阵,以性感形象示人。

  此次访台,阿汤嫂将停留四天三夜,捞金更达三千六百万台币。主办方也是给足面子,为她定下一晚十七万台币的天价总统套房。此次是阿汤嫂首次访台,自然引来大批媒体关注。而初到台湾的凯蒂也透露自己已经去过台北101大厦,更对众多的台湾小吃跃跃欲试。同时她也透露在家中自己也会下厨煮养生餐来维持好身材。让人感叹家底丰厚的好莱坞巨星也有一般主妇的一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