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欲望都市》女星与同性恋人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18:08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美国东部时间27日,《欲望都市》中饰演律师米兰达的女星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与同性伴侣克莉丝汀-马里诺尼(Christine Marinoni)在纽约市登记结婚。

  辛西娅的发言人通过美国《人物》杂志公布了上述喜讯,他在一份声明中恭喜辛西娅与克莉丝汀合法结婚,并透露这一对新人身穿定制的礼服举办了婚礼。

  46岁的辛西娅于三年前公开了双性恋者身份,她与现年45岁的教育界人士克莉丝汀相识于2004年,两人在2009年宣布订婚。去年二月,克莉丝汀生下她们的第一个儿子麦克斯,此前辛西娅与摄影师前夫丹尼-莫兹(Danny Mozes)生有女儿萨曼莎和儿子查尔斯,他们都与这对同性配偶共同居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