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琳赛-罗韩为花花公子拍裸照 赚足6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15: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看在100万美金的份上,好莱坞女星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真的要脱了。Playboy将让琳赛-罗韩完成从玉女变欲女的转型。

  琳赛-罗韩(25岁)上周才被法官下令去太平间当义工,每周需上工16小时,但她可没闲着。Playboy大老板休海夫纳(Hugh Hefner)原本开出75万元要琳赛萝韩宽衣解带,她回应:“100万才能显示你的诚意和我的身价。”双方最后以接近100万元的价码成交,赶在上周末开拍。

  琳赛-罗韩是否违反酒驾缓刑规定,法官预计11月2日听证会后作出裁定,琳赛-罗韩最久得在牢里待上18个月。所以这本“Playboy”可能是她的“暂时告别作”。

  海夫纳在2009年就捧着100万美元要琳赛-罗韩为Playboy拍裸照,但琳赛-罗韩2008年才拍过模仿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的系列裸照,想走气质路线,因此拒绝海夫纳,琳赛-罗韩当时大方表示,拍裸照对她一点也不构成困扰。

  琳赛-罗韩的经纪人面对媒体查证拍裸照的传闻,回应是:“我无法证实,也不能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