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意大利总理电话隐私曝光 与8名女人有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14: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意大利深陷财困、紧缩政策激发社会动荡之际,总理贝卢斯科尼的隐私电话录音陆续曝光。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贝卢斯科尼涉嫌利用公务飞机接载年轻女子参加其私人派对,更向皮条客吹嘘一晚与8名女子上床。意大利国民越来越担心,这名总理能否专心解决经济难题。

  因勒索贝卢斯科尼而身陷囹圄的意大利商人塔兰蒂尼,正被调查是否安排女子到贝卢斯科尼位于罗马、撒丁岛及米兰附近的宅邸卖淫。他和贝卢斯科尼的电话对话遭截听,内容被意大利媒体大肆报道。

  《米兰晚邮报》报道,贝卢斯科尼曾在电话里告诉塔兰蒂尼,自己晚上必须去米兰,因为能调度的飞机只有那时可以飞。据悉塔兰蒂尼接着问,几名女子 可否和贝卢斯科尼一起从罗马飞到米兰,总理的回答是:“可以。”《共和报》引述贝卢斯科尼在2009年初一次电话通话里告诉塔兰蒂尼,前一晚有11名女子 在他的房门外排队,“但我只能上8个,其它实在吃不消”。贝卢斯科尼又表示那晚共有40名女子在别墅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