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威尔-史密斯妻子与洛佩兹前夫偷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18: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近日美国媒体爆出猛料,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疑似被戴绿帽,妻子贾达-萍克-史密斯红杏出墙,而出轨的对象,竟然就是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前夫拉美情歌王子马克-安东尼。

  据报道,贾达和马克-安东尼曾合作过TNT剧集《山楂树》,两人很有可能是在这次邂逅中互生情愫。7月中旬,马克-安东尼和妻子詹妮弗-洛佩兹宣布离婚,结束长达7年之久夫妻关系,也可能是马克-安东尼偷情之事东窗事发。媒体披露,在马克-安东尼和詹妮弗-洛佩兹离婚不久,上个月威尔-史密斯也和贾达开始分居,商讨离婚事宜,而导致两人婚姻决裂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威尔-史密斯发现了妻子红杏出墙的丑闻。

  但是,今天杂志《In Touch》却以整整6页纸的篇幅大肆报道了离婚背后的秘密,其中最为轰动的就是威尔史密斯在他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中“撞见”老婆与安东尼在一起,威尔史密斯看情况后,黯然泪下。杂志也为这一剂猛料起了一个吸引眼球的标题:《好莱坞两段婚姻的破碎--贾达偷了洛佩茨老公》。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