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adyGaga素颜冲浪 跻身好莱坞富婆前八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中新网消息, 美国“搞怪女王”Lady Gaga出道不满3年,名气与财富都一飞冲天,短时间内累积32亿元财富,成为好莱坞8大富婆之一。她近日宣传新专辑《天生完美》暂告一段落,闲时到墨西哥学冲浪,第1天还画淡妆,第2天就以素颜上阵,与平时惊世骇俗的外表有如天壤之别。

  Lady Gaga曾是爱喝酒的夜店女人,而最近她改走健康路线,与朋友到墨西哥度假学冲浪。她脱掉高跟鞋、画淡妆,穿比基尼冲浪的模样非常阳光。隔天Lady Gaga又穿上潜水服,脸上脂粉未施。

  美国网站“Hollywoodlife”日前公布好莱坞身价最高的8位女星,Lady Gaga名列第7位。冠军是“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她主持节目、办杂志,财力雄厚近800亿元,甚至自立门户办电视台;而歌手出身的杰西卡。辛普森,演艺表现平平,但她自创品牌,包括服装、鞋子与饰品,时尚副业做得有声有色,已累积了290亿元财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