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肯尼迪遗孀录音曝光 指认副总统为杀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16: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网近日获得一段肯尼迪总统遗孀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的录音,杰奎琳在这段采访录音中怀疑当时的副总统林登-约翰逊(Lyndon Johnson)为密谋刺杀肯尼迪总统的幕后黑手,而杰奎琳也自承曾瞒着丈夫与多人有外遇。

  肯尼迪遗孀怀疑副总统为刺杀案幕后黑手

  ABC电视网近日从杰奎琳-肯尼迪女儿手中获得这段录音,计划将在下月播出并作为肯尼迪总统就职50周年纪念短片的一部分。这段录音的内容本该高度保密,但英国媒体近日却提前曝光这段录音的内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杰奎琳在录音中怀疑当时副总统林登-约翰逊为1963年肯尼迪总统刺杀案的幕后黑手,而她也坦诚自己曾瞒着丈夫与多位男子有外遇,其中包括演员威廉-霍尔登(William Holden)和菲亚特汽车创始人吉亚尼-阿涅利(Gianni Agnelli)等名人,这一切都是为了报复肯尼迪总统的不检点行为。杰奎琳曾怀疑丈夫与一位白宫实习生有染,她曾在卧房找到这名女子的内裤。杰奎琳在刺杀案后改嫁希腊船王欧纳西斯并于1994年因癌症病逝。

  针对《每日邮报》的报道,ABC电视网表示“非常荒谬”,但电视网方面并没有直接否认,只是表示至今为止并没有泄露过录音的内容,并表示这一切将在9月中旬揭晓。

  这段录音录制于肯尼迪总统遇刺之后数月,由历史学家小亚瑟-舒尔辛格(Arthur Schlesinger Jr)采访杰奎琳-肯尼迪,或许由于内容敏感,杰奎琳要求在50年后才能公开这段视频。近日杰奎琳的女儿卡洛琳-肯尼迪(Caroline Kennedy)将这段录音提供给ABC电视网,以换取后者放弃拍摄关于肯尼迪家族的迷你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