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畅销女作家遭谋杀 死亡情节如同小说内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星岛环球网消息:作家撰写的小说情节,竟是自己的死亡预告?捷克一名畅销女作家莫约娃(Simona Monyova)上周陈尸家中,身上有多处致命的刀伤,与她6月时出版的新书《心痛》十分相似;而目前最可能嫌疑人是她的丈夫,不过他也因伤势严重,尚无法进行侦讯。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莫约娃是捷克最畅销的言情小说作家,迄今已有25本小说出版。《心痛》中描述一对夫妻本来非常恩爱,却因嫉妒及恐慌,导致两人以互相报复收场。莫约娃说,这是一个充满激情、阴谋、欲望、谎言的故事;此外,她也透露,过去许多作品都是出于对自己生活的投射。

  据了解,莫约娃与丈夫结婚11年,并育有一子;她的友人向警方表示,莫约娃在遇害前,正准备跟丈夫讨论离婚事宜。有人猜测,《心痛》一书其实就是描写她现在的婚姻状况。

  莫约娃的丈夫因格尔(Boris Ingr)在案发后眼睛、胃部、背部皆遭受重伤,警方虽认定他是唯一疑凶,但仍须待他清醒后,才能调查犯案动机;如果因格尔杀人成立,则将面临18年徒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