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女主角 十年完美蜕变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20: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随着《哈利·波特》最终曲的上映,我们终于要开始告别这个传奇了。回首片中小演员的成长之路,不得不说艾玛·沃特森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制造的最成功的明星,人们在大荧幕上见证了一个女孩儿的成长,如今已经20岁的她早已成为娱乐圈、时尚圈的全能选手。如今在修读布朗大学课程的同时也是人气极升的偶像,褪去了少女的青涩现在的她越发美丽迷人。

  在首映式上性感登场的她让所有人惊艳,而我们的“赫敏”又是怎样炼成的呢?艾玛-夏洛特-杜勒-沃特森,1990年4月出生于法国巴黎。虽然从六岁起就一直梦想着当演员,但在《哈利-波特》之前,爱玛还从未参加过专业演出。《纽约时报》如此评价她的第一次表演,“哈里·波特虽施展出了他神奇的魔法,但赫敏却因往德拉科·马尔福那漂亮的鼻子上送上实实在在一拳而赢得了最多的掌声。”不多说了下面来看看沃森的十年完美蜕变过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