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特王妃裙底走光尴尬被拍 姿态如梦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18: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据悉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在访问加拿大时发生的一起小小的突发事件,可能让婚后首次出访的王子夫妇尴尬上一段时间——凯特裙底走光被拍下来了!王子夫妇从加拿大圣路易斯湖畔飞抵西南部卡尔加里市,准备乘坐军方直升机观看包括牛仔表演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凯特当天身穿柠檬黄色的连衣裙,衬得她格外优雅迷人。当时机场里刮的可算是“乱”风,王子夫妇大步流星直往前走。这时,一股风吹向众人,凯特的裙角被掀了起来。虽然她立即反手压了下去,但还是露出了裙底春光。

  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凯特都以青春、浪漫、迷人、优雅的形象示人,很少有媒体拍摄到她的不雅照。对于这次的走光事件,英国王室尚未置评。不过,许多看过这张走光照的人认为,这一尴尬的瞬间根本不会给王子夫妇脸上抹黑。甚至有人表示,凯特裙角飞扬的姿态堪比梦露——当年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中大笑着轻压住吹起裙角的镜头,被称为电影史上最为性感的经典影像之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