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被曝舔脚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提,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名导昆汀-塔伦蒂诺被爆在派对上勾搭印度裔编剧碧裘莉-夏,碧裘莉-夏爆其床上癖好,包括爱啜脚趾,打手枪的过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碧裘莉并非故意放料,而是她的邮件被黑客入侵,事件因而曝光。碧裘莉在美剧 《The Hills》的派对上认识塔伦蒂诺,她向塔伦蒂诺表白超爱他的作品《落水狗》,但不喜欢《杀死比尔》,他惊讶表示:“你很勇于表达意见。”此时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出现并问塔伦蒂诺是否准备离开,塔伦蒂诺随机带碧裘莉回豪宅过夜。

  昆汀-塔伦蒂诺和碧裘莉-夏先拍大头贴,接着要上床,他问:“我可以吸吮你的脚趾自慰吗?”她描述:“ 接下来,便是我这辈子最古怪的10分钟。”隔天早上塔伦蒂诺又对着她的脚自慰一次,后来他开车送她回家,结束一夜情。

  碧裘莉信末表示:“附上合照,证明我所言不假。此外,他确实长得像科学怪人。”但塔伦蒂诺未回应此事 。

  昆汀-塔伦蒂诺是美国后现代主义电影导演,被誉为“电影鬼才”,其代表作《低俗小说》曾经获得1994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