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逊逝世将两周年 欲打造蜡像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18: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将满两周年,他的身影还留在歌迷心中。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了悼念杰克逊,推出全新的3尊杰克逊蜡像,唤起歌迷的回忆。

  杜莎夫人蜡像馆表示,为了悼念杰克逊逝世两周年,特别花费百万美元,从欧洲直接打造3尊杰克逊的最新蜡像,包括杰克逊少年、青年与成年时期,并将推出多媒体展示影片《迈克尔-杰克逊体验》,向杰克逊致敬。

  杜莎夫人蜡像馆昨日举办为杰克逊新蜡像揭幕的记者会,特别找来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曼-杰克逊担任来宾,为杰克逊新蜡像揭幕。

  杰曼-杰克逊在记者会表示,透过新的蜡像,很高兴能够让迈克尔-杰克逊这个歌坛传奇还能存在所有人的心中,但身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这只是开始,他们还可以做的更多。

  杰曼-杰克逊指出,弟弟的精神永远都与大家同在,他每天都能感受到迈克尔-杰克逊,相信大家也一样。他还强调,大家都很想念迈克尔-杰克逊,在有生之年,自己只能尽其所能帮助别人,跟迈克尔-杰克逊一样做一个好人。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渊源颇深,目前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珍藏6尊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