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玛-沃特森传恋情 约会约翰尼-西蒙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1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近日传出恋情,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段绯闻的另一主角是美国演员约翰尼-西蒙斯。

  西蒙斯的一位密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艾玛与约翰尼是在宾夕法尼亚匹兹堡拍摄《壁花少年》时相识的,两人很快坠入爱河。爱玛喜欢约翰尼的脚踏实地与平凡,觉得他是个很棒的男人,而约翰尼对艾玛也情有独钟,艾玛一点也不像她扮演的那位全世界最有名的魔法人物之一。”

  还有另外一位朋友表示24岁的约翰尼与21岁的艾玛总觉得相处时间不够,他说道:“他们真的非常相爱,不愿意再与其他人约会,艾玛曾经说过自己永远也不会搬家去洛杉矶,不过我觉得现在她现在会重新考虑这个决定了。”据悉,艾玛参与主演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即将月下月15号正式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