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昂纳多与女友分手“绯闻女孩”被疑插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今年37岁的莱昂纳多比以色列超模芭儿·莱法利年长11岁,两人长达五年的恋情曾经轰轰烈烈、备受外界看好,但近两年却陷入僵局。2009年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曾闹过一次分手,虽然破镜重圆,但感情却不像当初那样亲密无间。据他们的一位友人透露:“他们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平时聚少离多,于是越走越远。”

  据《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透露,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的分手事件,或许与“半路杀出”的“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不无关系。去年底,布莱克曾被拍到与莱昂纳多在纽约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两人旋即传出绯闻,不过事后有消息证明,两人只是为了筹备新片而会面。

  尽管如此,近期布莱克与莱昂纳多的绯闻却越传越凶,两人被曝经常一起吃饭,而且在一起参加友人生日宴会时,还亲密交谈数小时。最劲爆的是,上周又有目击者称莱昂纳多半夜进入布莱克的寓所,看来,布莱克的“第三者”嫌疑难以摆脱,不过,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布莱克与莱昂纳多看上去颇为般配。李豪/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