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威廉王子携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出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04: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威廉王子订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于4月11日走访了英国西北部的社区学院和乡村公园,以此来支持青年慈善机构。这是他们在婚礼之前的最后一次官方出行。所到之处,夫妇二人受到了民众粉丝的热烈欢迎与真诚祝福。

  这对夫妇来到了位于达温镇的达尔文 奥尔德里奇社区学院,和那里的学生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对于学习生活的讲述。夫妇二人还认真欣赏了学生们的作品成果。这是他们参与学生们的纺织课,欣赏一位学生制作的裙子。威廉王子赞叹了其中一位学生的作品水平,并且笑称自己幸亏不是这个班里的成员。为了欢迎威廉和凯特,学生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威廉王子揭开牌匾来纪念学院成立,还在此专门设立了“王子奖项”,以来支持教育慈善机构。威廉王子和凯特还走访了达温镇的一所乡村公园,以此来倡导对户外休闲空间的保护。

  准王妃看起来神清气爽,一直面带微笑,并且和公园里进行自行车比赛的一群年轻人亲切交谈。从人群中离开时,威廉王子和凯特互相挽着手臂,并向热情的人群挥手告别。二人从去年11月订婚开始,威廉王子便带着凯特陆续走访了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将自己心爱的王妃介绍给英国公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