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利维亚-巴勒莫首次来沪 避谈绯闻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跻身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一代美女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拥有年轻的美貌和财富,时常在各种社交场合见到她的倩影。日前,她受邀首次来到上海,与国际名模裴蓓一同出席某时尚品牌新品发布活动。

  作为上流社交界的明星,奥利维亚-巴勒莫必须擅长打扮自己,裴蓓对她的穿衣风格也是赞赏有加。

  当天活动的采访中,奥利维亚-巴勒莫就和大家分享了第一次到上海的喜悦心情,以及保持美丽的心得。

  现在红到不行的奥利维亚-巴勒莫,因为两只深深的酒窝像极了美剧《Gossip Girl》中的小B,常被称为现实版的的绯闻女孩,对于这样的评价她似乎并不喜欢。当问及对中国内地翻拍的《绯闻女孩》有何想法和建议时,奥利维亚·巴勒莫并不愿意多加回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