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里医生出庭 与杰克逊家人对薄公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的一周中,娱乐圈的头条包括包括康拉德-穆里(Conrad Murray)医生出庭、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离开戒疗中心以及《暮光之城》(Twilight)领跑大众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等。

  本周康拉德-穆里将出现在法庭中,参加决定他是否将接受完整审理的听证会。检举人称这位医生的失职导致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去世。康拉德-穆里将为自己做无罪辩护。上周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都出现在了法庭上,其中包括他的父亲乔(Joe),、母亲凯瑟琳(Katherine)和妹妹珍妮特(Janet)。

  琳赛-罗韩已经完成了法官判决的疗程,离开了戒疗中心。目前这位放荡不羁的女星再次成为了狗仔队追逐的对象,警察也没有就此放过她。由于琳赛-罗韩在戒疗中心和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警察将随时检查她是否违反了保释条件。

  《花花公子》(Playboy)模特安娜-妮科尔-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案件的被告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K.Stern)可以松口气了。这位艳星前男友被认为故意给安娜-妮科尔-史密斯提供处方药,导致后者滥用药物死亡。现在法庭的判决是霍华德-斯特恩和安娜-妮科尔-史密斯的医生有罪,理由是非法为二人提供处方药,他将面临一年的缓刑和100美元的罚款。

  最后《暮光之城》在本届的大众选择奖上领跑。这个电影系列的第三集《月食》(Eclipse)拿到了最爱电影和最爱剧情类影片。片中的影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在最爱电影女星这一奖项上还击败了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以及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人。在音乐方面,(Katy Perry)收获了最爱女歌手和最爱网络名人等奖项。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