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妹再度怀孕 小贝第四个孩子夏天降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辣妹(Spice Girl)成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目前已经有了身孕,这是她的第四个孩子。

  维多利亚的发言人于美国时间1月9日宣布了这个消息,但没有透露维多利亚的预产期。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现在有三个孩子,11岁的布鲁克林(Brooklyn)、8岁的罗密欧(Romeo)和5岁的库兹(Cruz)。这三个孩子都表示很高兴能够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在1999年结婚,他们在2007年的时候搬到的洛杉矶,贝克汉姆在那里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效力。

  维多利亚曾经表示过还想要一个孩子,但在一个杂志的访谈中她认为再生一个女孩的可能性很小。

  目前贝克汉姆身在英国,他将于下个月回到美国。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