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塔莉波特曼怀孕 与法国男友正式订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已有身孕,并且和《黑天鹅》(Black Swan)的舞蹈指导本杰明-米勒皮(Benjamin Millepied)订婚。

  娜塔莉-波特曼的发言人宣布了娜塔莉-波特曼怀孕的消息,并称娜塔莉-波特曼和本杰明-米勒皮已经订婚,但拒绝透露更多的情况。

  今年29岁的娜塔莉-波特曼在拍摄《黑天鹅》时认识了本杰明-米勒皮,后者是一个很有名气的芭蕾舞者和舞蹈指导。《黑天鹅》由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执导,娜塔莉-波特曼在这部心理惊悚片中饰演一个芭蕾舞者,并且凭借这个角色拿到了金球奖(Golden Globes)和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本杰明-米勒皮除了在片中出任舞蹈指导还饰演了一个小角色。

  娜塔莉-波特曼近期的新片还包括伊万-雷特曼(Ivan Reitman)执导的《不求回报》(No Strings Attached),这部爱情喜剧片将在明年1月21日上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