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尼古拉斯-凯奇再触霉头 酒吧与人起冲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18: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里,近年时运不佳的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再度陷入麻烦,这位昔日的奥斯卡影帝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一家夜总会门口和路人起了冲突,向对方破口大骂,咆哮了相当长的时间,不幸的是,这一过程被围观的一个路人用手机拍下,并传到了网上。

  这一视频很快到了当地一家电视台的手中,并成为上个周末的头号猛料,视频中可以看到46岁的凯奇对着试图让他冷静下来的一男两女咆哮,可以听到他在叫喊:”回到车里赶紧滚,我XX会为了面子去死,我XX现在就会去死。你个贱货别碰我!看着我的眼睛,给我放尊总些!。“

  凯奇的保镖随后试图将他带走,但是这个出离愤怒的影星继续吼叫:”放手放手!别碰我!”另外还能听到一个声音在说:“赶紧把他带进车里。”在他被塞进车里之前还能听到他在吼:“要是没面子我宁可去死!”

  本周一,有消息表明凯奇刚刚向美国政府缴纳了36.545万美元的税款,这位影星还欠缴大约1400万的税款。尽管接片不断努力工作,但近几年的作品票房平平口碑不佳无意给了凯奇巨大的压力,本次的爆发也许也是因为积怨已久了吧。(钱多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