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吉丽娜现身《游客》首映谈与德普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好莱坞超级大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一起出现在新片《游客》(The Tourist)的首映礼上为该片做宣传。

  在这部影片中,约翰尼-德普饰演孤身一人前往威尼斯旅游的弗兰克(Frank),在路上他遇上了迷人的伊莉斯(Elise),后者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

  在演惯了动作角色之后,安吉丽娜-朱莉说出演一名“女士”对她来说有不小的难度,她说:“我从来都没有扮演过一个女士。我出演的都是一些强硬的女孩,一些很酷的角色。我发现饰演一个很欧洲、很优雅很高傲并且注重礼节的角色对于我来说很陌生。”

  安吉丽娜-朱莉的老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也到场为自己的妻子助兴,但他没有抢安吉丽娜-朱莉半点风头,他说:“今晚我不在。”

  《游客》是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的首次合作。谈到二人的合作,安吉丽娜-朱莉说:“我们都很喜欢看对方的电影,但在拍这部片之前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我们见面之后谈了一些关于孩子的事情,之后又谈了关于法国的话题。当时我们聊得很开心,和对方一起工作很享受,希望我们的合作会有好的成果。”

  另外安吉丽娜-朱莉还希望《游客》能够被影迷们所喜爱,她说:“我希望这是一部具备各种元素的影片,影片的主题不是太严谨,能够让观众们享受一些爱情一些悬疑并带给他们很多乐趣、很多不同的角色。我就喜欢《游客》是这样的电影,我们希望《游客》是这类影片,并给观众们带去乐趣。”

  《游客》将于12月10日在北美公映。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