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从影20年 入驻星光大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Oscar)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近日成为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2425颗星星。虽然这位演员年仅34岁,但她已经在演艺界闯荡多年了。

  瑞茜-威瑟斯说:“我妈妈今天早上提醒我,说今年已经是我拍电影的第二十年了。我在14岁的时候就开始拍电影。我是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开始表演的。所以我认为这个象征荣誉的星星是从纳什维尔跟随我来到好莱坞的。”

  2005年的时候,瑞茜-威瑟斯彭因出演《与歌同行》(Walk the Line)得到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还为她拿下了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瑞茜-威瑟斯彭最著名的角色当属《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中的艾勒-伍兹(Elle Woods),这名角色是一个时尚的金发美女,在片中她努力拿到属于自己的法学学位。

  在庆祝瑞茜-威瑟斯彭入驻星光大道的仪式上,她的两个孩子也在现场,瑞茜-威瑟斯彭说:“我的孩子们曾经问我,‘妈妈,你有自己的星星吗?’我回答说,‘我没有,他们没有问过我。因为得到自己的星星需要做很多工作,得到自己的星星是很大的荣耀。’然后他们接着说,‘他们最好动作快点,在你还活着并且能够享受这个荣誉的时候把星星给你。’”

  在瑞茜-威瑟斯彭的最新影片《你怎知道》(How Do You Know)中,她饰演一个前任垒球运动员,将从两名追求者中选出自己的意中人。该片将在12月17日上映。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