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毒品交易人曝茱莉吸毒史 生幻觉收养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先后收养三名孤儿,已是六子之母,于公众面前建立的慈母和爱心使者形象深得人心,不过最近她又被曝光吸毒史,据报道,一位自称为安吉丽娜-茱莉提供过毒品、名叫富兰克林-梅尔的男子近日向美国杂志爆料,茱莉不仅在21岁时就开始吸毒,还曾多次在毒品作用下萌生收养孩子的想法。

  爆料人富兰克林-梅尔2002年曾因藏有可卡因而被判入狱坐牢8个月。据他爆料,2000年时,25岁的安吉丽娜-茱莉就在参加访谈节目“查理-玫瑰”前向自己购买毒品吸食。在查理-玫瑰的访谈中,茱莉称由于在电影《吉娅》《移魂女郎》中两度饰演吸毒女性角色,自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并表示“毒品已经成为了我的朋友,甚至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梅尔表示,自己于1997年2月第一次遇到茱莉,当时安吉丽娜只有21岁,她会向我买可卡因和海洛因,每次大约100美元。

  不过,屡被曝光的吸毒旧史并没有影响到茱莉的演艺事业以及他和皮特的感情。茱莉最近在布达佩斯忙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男友布拉德-皮特还携带爱子赶赴片场探班,两人常常互相亲吻,大秀恩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