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碧昂斯曝怀孕传闻 惊讶兴奋感情复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碧昂斯(Beyonce)怀孕的传闻、老演员尚格-云顿(Jean-Claude Van Damme)澄清心脏病发作传闻以及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将在全美乡村音乐奖(Country MusicAssociation Awards)颁奖典礼上表演等。

  近日有小道消息称碧昂斯已有身孕,她和老公Jay-Z将会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爆出这条消息的杂志拒绝透露消息的具体来源。在报道中他们还称碧昂斯对于怀孕感到惊讶,但却十分高兴。

  尚格-云顿近日被传在拍摄电影《武器》(Weapon)时心脏病发作,之后他站出来澄清了这一传言,称自己的身体十分健康并且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金-诺瓦克(Kim Novak)近日被诊断出身患乳腺癌。这位77岁高龄的女演员曾在1958年的经典影片《迷魂记》(Vertigo)中扮演角色,之后声名大噪。这位女演员目前心态乐观,正在接受医生的治疗,期待着完全恢复。

  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的三位主角近日登上了《GQ》杂志。他们为该杂志拍摄的性感照片遭到了来自电视家长协会的抗议,称他们在高中角色中加入了太多性元素,并且有宣扬恋童癖的嫌疑。照片中的两个女演员都已经年满二十四。

  最后,温妮丝-帕特洛将会在下个月的全美乡村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表演。演出曲目为温妮丝-帕特洛新片《乡谣情缘》(Country Strong)的主题歌。温妮丝-帕特洛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个过气的乡村歌手,她将和一个唱作人展开一段爱情故事。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