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迪-福斯特参加“好莱坞女人”晚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lle》杂志近日在加州举办了“好莱坞女人”(Women in Hollywood)晚宴,向好莱坞的成功女星们致敬。

  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表示能够和黛安娜-基顿(Diane Keaton)一起接受荣誉让她感到很激动,她表示:“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和黛安娜-基顿这样的史上最好的演员之一一起接受荣誉感觉很棒,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太好了。”

  在晚会上获得荣誉的9个女星当中有5个都得到了至少一个以上的奥斯卡奖。对于奥斯卡奖得主弗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来说,成功取决与保持平和的心态,她说:“成功的人都是目标明确的,他们能够控制自己,这是成功的重要因素。成功并不是取决与你职业生涯中的一些大变革或者不幸的挫折,成功需要你头脑清醒,做一个快乐的人,找到适合你自己的道路。”

  对于其他一些电影圈的女人们来说,演艺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候好角色很难找,在好角色出现之后竞争也非常激烈,所以能够在“好莱坞女人”上接受荣誉给了黛安娜-基顿很多成就感,她表示:“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演艺生涯对我们当中的大部分人来说就像登山,竞争非常激烈,让别人知道你的想法并不容易,所以我认为今晚能够在这里出现是一件很棒的事。”

  其他“好莱坞女人”还包括导演索菲亚-科波拉( SofiaCoppola)和《定罪》(Conviction)明星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