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鲁斯威利斯不服老 拍动作片到“离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动作片标签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近日在德国柏林宣传他的新片《赤焰战场》(Red)时谈到了退休的问题,他认为自己会坚持拍片直到自己离世的那一刻。

  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饰演离休CIA特工弗兰克-莫瑟斯(Frank Moses),他作为一个超级间谍,被政府列为“离休的极端危险分子”,简称“RED”(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在退休之后,弗兰克-莫瑟斯发现自己并没有过上他期望的平静生活,反而和自己的一些同伴一起成为了刺杀的目标。

  《赤焰战场》的演职阵容非常强大,除了布鲁斯-威利斯之外,其他演员还包括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奥斯卡奖得主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和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

  虽然已经到了55岁的高龄,但布鲁斯-威利斯表示他离退休还早,他也不会被好莱坞开除,这位曾出演过《虎胆龙威》(Die Hard)的男星认为等到自己要死的时候做的最后一件事可能是拍电影,他说:“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因为年龄问题丢掉了工作很不公平,我是幸运的,即使我老得不行了我还是会继续工作。我会发射最后一枚子弹,这将会是《虎胆龙威212》的结局。”

  他还说年龄让他重新认识了生活,他说:“我年轻的时候认为我知道了一切问题的答案,现在我认为我几乎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并且对于这一点我感到很高兴很满意。”

  《赤焰战场》将于10月22日在英国地区上映。该片已于上周末在北美地区上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