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时光》男星去世 坎耶自曝曾想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欢乐时光》(Happy Days)男星汤姆-波斯利(TomBosley)去世以及梅尔-吉普赛(Mel Gibson)将客串《宿醉2》(Hangover 2)等、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自爆曾有自杀倾向和《辛普森一家》中的虚拟人物成为天主教徒等。

  在影视界闯荡50余年的男星汤姆-波斯利近日在美国加州去世,享年83岁。汤姆-波斯利因在70年代的喜剧类美剧《欢乐时光》中出演典型的美国父亲而为观众所知。

  丑闻不断的男星梅尔-吉普赛将客串喜剧片《宿醉2》,出演一名纹身师。据内部人士透露,梅尔-吉普赛出演的角色在情节中十分关键,他将在狂欢之夜给一名主角纹身。

  坎耶-维斯特近日在MV《Runaway》的放映仪式上爆出猛料,称他曾经有自杀倾向,但表示他再也不会作出任何自杀尝试,并将让歌迷们继续听到自己的声音。

  邦-乔维乐队(Bon Jovi)将在下个月的MTV欧洲音乐录像带颁奖典礼(MTV Europe Music Awards)上接受全球标签奖。这个乐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受欢迎并且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乐队之一。颁奖典礼将在马德里举行。在11月7日的时候,邦-乔维乐队将在马德里举行现场演出,MTV的网站将会全程转播这次演出。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近日得到了来自梵蒂冈的祝福。梵蒂冈官方出版物近日声明爱喝啤酒、爱吃炸面圈的荷马-辛普森(Homer Simpson)以及他的儿子已正式成为天主教徒,并表示家长们可以放心的让孩子们观看这部剧。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