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斯汀比伯遭起诉 朱莉获准波斯尼亚拍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16: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接受警方调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重新获准前往波黑拍片以及华纳兄弟(Warner Bros)给《霍比特人》(The Hobbit)开绿灯等。

  目前贾斯汀-比伯正在加拿大接受警方调查。据称这位歌手在一个激光枪游戏中为避免被击中撞到了一个12岁的小孩,这名小孩受了轻伤。有小道消息称这名12岁的男孩曾经骂贾斯汀-比伯是同性恋,其父母以儿子被贾斯汀-比伯殴打为由准备把这位青春偶像告上法庭。贾斯汀-比伯将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温哥华表演。

  安吉丽娜-朱莉再次获准前往波黑拍片。在上周的时候她得到的入境拍片的批准被政府撤销,后来政府审查了这名女星的剧本,认为是由于当地媒体的不实报道造成了双方的误解,重新给予了她入境拍片的批准。据报道这部安吉丽娜-朱莉的导演处女作将讲述一个波黑女人和强奸她的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的背景被设定在1992年的波黑战争前夜,有10万人在这次战争中丧生。目前安吉丽娜-朱莉正在匈牙利拍片。

  在接受了医生的建议之后,再次怀孕的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CelineDion)为预防早产近日已住进医院。席琳-迪翁曾获格莱美(Grammy)音乐奖,她和丈夫兼经纪人瑞恩安-吉里尔(Rene Angelil)已经有了一个九岁的儿子。

  华纳兄弟正式宣布将拍摄两部根据托尔金(J.R.R.Tolkien)小说改编的《霍比特人》电影。导演一职将由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出任。彼得-杰克森曾执导过《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该系列中就出现了霍比特人。《霍比特人》的制片工作将于明年2月开始。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