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绝望主妇”伊娃穿泳衣大胆玩说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15: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伊娃-朗格利亚-帕克(Eva Longoria Parker)近日身着一身黑色的泳装玩起了说唱,为即将举行的欧洲MTV音乐奖颁奖典礼预热。

  黑色的泳装,傲人的身材,这位性感“主妇”用英语和西班牙语玩起了说唱,歌词中称她自己是“穿着高跟鞋,带着珍珠项链的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帕克将主持下个月在马德里举行的欧洲MTV音乐奖颁奖典礼,而这次预热的Rap表演也像模像样。“我还没去马德里已经忙的一塌糊涂!不过像这样用说唱来搞宣传真的很有意思,也开发了我内在的说唱艺术家天赋。”,伊娃如实说。

  第17届欧洲MTV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11月7日举行。

  (西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