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友记》女星柯特妮-考克斯与丈夫分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与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分居、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新MV遭到家长电视委员会抵制以及歌剧明星琼-萨瑟兰(Joan Sutherland)去世等。

  结婚已经十一年的柯特妮-考克斯和大卫-阿奎特近日做出了分居的决定,二人发表声明称他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并对他们的女儿负有责任”。

  麦莉-赛勒斯的新歌《Who Owns My Heart》的MV被家长电视委员会认为有点不雅。这个MV中出现了麦莉-赛勒斯在床上滚来滚去以及在夜店跳舞的镜头。家长委员会发表声明说他们对于麦莉-赛勒斯如此急切的希望脱离自己和她已有的粉丝群感到忧虑。有趣的是,麦莉-赛勒斯的父亲歌手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是家长电视委员这个保守组织的顾问。

  澳大利亚歌剧明星琼-萨瑟兰近日已经离开人世,这位歌手在1951年的时候初登舞台,在她长达40年的演艺生涯中她几乎在世界上所有著名的歌剧院中表演过。琼-萨瑟兰享年83岁。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近日在马来西亚惹了点麻烦。这个国家的穆斯林组织要求他取消被安排在10月14日的演唱会,理由是这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马来西亚这个大部分人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传播同性恋文化。

  最后,吸食大麻之后驾车冲向路边商店的乔治-麦可(GeorgeMichael)已被释放。这位歌星因吸食大麻之后驾车被判入狱8周,被释放时已服刑4周。出狱后,乔治-麦可告诉记者说他已经准备好开始全新的生活了。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