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艳妓出毒招 挑衅贝克汉姆当庭脱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12: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传,贝克汉姆的招妓风波有了新的动向,英国媒体对曝料的妓女尼西-艾玛进行了追踪,发现这名波斯尼亚女孩根本拿不出任何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言论,也就是说,有关贝克汉姆招妓事件,有可能是这名妓女的胡编乱造。对此,尼西方面态度强硬,挑衅地称贝克汉姆最好准备当庭脱裤子对质。

  《世界新闻报》对尼西在纽约酒店的房间进行了监控,并对她和经纪人进行突袭采访,这名妓女再次爆出猛料,称自己曾5次和贝克汉姆上床,但始终拿不出证据。

  《世界新闻报》怀疑,尼西的目的有可能是索要20万英镑的媒体爆料费,为此她不惜败坏贝克汉姆的名声。

  据悉,尼西宣称,她有和小贝的通电话记录,却不能说出小贝的电话号码,只说,“我没把它记下来”,当被问及所谓通话记录时,她也称不能提供。对于媒体的质疑,尼西方面依然强硬,她和经纪人表态:“贝克汉姆先生最好准备在法庭上脱下裤子,如果他想继续打官司的话,因为他身体上有明显的特征,尼西可以用来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