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坦尼克号》老年露丝扮演者去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世纪三十年代好莱坞女星、在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中出演老年露丝(Rose)的好莱坞女星格劳瑞亚-斯图尔特(Gloria Stuart)于昨日去世,享年100岁。

  她的孙子本杰明-斯图尔特-汤普森(Benjamin Stuart Thompson)透露,格劳瑞亚周日晚在她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入睡后安详离去的。

  在年轻时代,斯图尔特出演了许多B级电影,其中不乏《隐形人》(The Invisible Man)和两部与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共同合作的热门电影。

  她在几十年后重返银幕并偶然被选中在詹姆斯-卡梅隆的爱情史诗《泰坦尼克号》中出演老年“露丝”,而年轻时代的这一角色则由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主演。

  《泰坦尼克号》在1997年正式上映后一跃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同年,温斯莱特和当时87岁的格劳瑞亚也共同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