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帕丽斯-希尔顿持有毒品案逃脱重罪处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18: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内华达州检控官透露,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近日对携带可卡因和妨碍警方执行公务的指控,与法庭达成认罪协议。至此,上月闹得沸沸扬扬的拉斯维加斯藏毒案,即将被从轻发落。

  根据这一协议,好莱坞社交名媛希尔顿承认持有毒品和妨碍警官执行公务,将被判处缓刑一年,从而避免重罪惩罚。克拉克地区检察官戴维罗杰大卫-罗杰(David Roger)和辩护律师大卫-切斯诺夫(David Chesnoff)确认了协议细节。

  此外,她还将接受滥用药品治疗,支付2000美元罚金,并履行200小时社区服务。

  对于本次的从轻发落,罗杰表示希望判罚能让希尔顿远离麻烦。他强调,在这一年缓刑期中,不论她再因任何原因被捕,哪怕是最轻微的不当驾驶,希尔顿也会被判罚一年监禁,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辩护律师他还透露,根据与法庭达成的认罪协议,希尔顿不会被指派给任何缓刑监督官,她不能违反任何法律,但也不用向任何人报到。

  现年29岁的希尔顿于8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被捕。根据警方叙述,当时希尔顿因男友接受酒精检测而被警方问询,当她在警官面前找唇膏时,从她的香奈儿手袋中掉出一只装有0.8克可卡因的小塑料袋。事件发生后,希尔顿先是告诉警方手袋和可卡因不是自己的,但又承认包中的卷烟纸、1300美元现金和几张信用卡是自己的。

  在今年七月的南非世界杯上,希尔顿也曾因持有大麻而被捕,但最终因她的女伴认罪逃过处罚。

  当地是本周一早上,希尔顿将正式向法官提出本次认罪请求。

  (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