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琳赛-罗韩承认未通过药检 面临30天监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18: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承认未通过法庭药检,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新片票房夺冠等。

  问题女星琳赛-罗韩近日在个人微博上确认,没有通过出狱数周后的法庭药检,接下来她将接受戒毒治疗。

  原本被认为事业非常有前途的罗韩,因为酒后驾车和私藏毒品身陷法庭指控,在入狱数周后,在缓刑期间她被要求接受药物检测。根据8月份的法庭判决,如果罗韩一直表现不佳,很有可能将再度面临30天的监禁。

  男星兰迪-奎德(Randy Quaid)和妻子因入室盗窃被捕。圣巴巴拉市治安官,发现这对夫妇闯入已经出租的老房子中。去年,这对夫妇还因为诈骗旅馆老板被指控。

  由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城中大盗》(The Town)开局即登票房榜首,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好成绩。

  这部云集了《绯闻女孩》(Gossip Girl)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广告狂人》(Mad Men)乔-汉姆 (Jon Hamm)等明星的影片,上映前三天获得票房将近2400万美元。而此前业内人士预计,该片首映只能获得1500万至2000万左右排名第二。

  此外,由艾玛-斯通(Emma Stone)主演的喜剧片《绯闻计划》(Easy A)则收入了1820万美元票房,达到了成本的两倍。

  (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