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壤国际电影节开幕 无红毯难挡观众热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周五,第十二届平壤国际电影节在朝鲜首都开幕,当天没有红毯仪式和明星,也没有成群结队的摄影记者,但仍然吸引了很多当地观众。

  虽然缺少了一般电影节的璀璨炫目,但本次电影节还是为朝鲜观众带来了很多期盼已久的外国影片。开幕式选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这里通常被用来举行国际会议。

  曾任文化首相、现任副总理的朝鲜高级官员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几部展映影片。

  包括电影长篇和纪录片在内的近百部外国影片,将在本届平壤国际电影节上展映,他们来自英国、比利时、意大利、法国、俄国、中国、缅甸、印度、柬埔寨等多个文化迥异的国家。(龙龙)

  参展影片的风格也不尽相同,包括英国动画片、印度宝莱坞动作片,克里斯托弗-兰伯特主演的法国影片《枕边的男人》,瑞士纪录片等。

  除了影片展映,本届电影节的另一目的是为了促进电影交流,增加朝鲜与其他国家的合作。

  由于十分难得看到如此多的外国电影,朝鲜观众已经迫不及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