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2主唱爱丽舍宫会见法国总统萨科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老牌摇滚乐队U2的主唱博诺到访巴黎爱丽舍宫,与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会面,并讨论了法国对全球发展的影响。

  会谈后,博诺表示:“我们讨论了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明年法国将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国家……因此总统在各方面的领导将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消除全球贫困上,这也是我最为关心的。”

  前不久法国政府驱逐罗马尼亚人一事引起了国际社会的不满,当被问到对此的看法,博诺先是拒绝直接评论,然后又补充说:“我是大赦国际组织的成员,所以我的观点应该很明确了,谢谢。”

  除了奔波于全球各地宣传人道主义事业,博诺也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

  前不久,博诺向《滚石》杂志透露,U2乐队正在制作新专辑《club-sounding》。接下来,还将推出一张摇滚专辑,和一张精选专辑《Songs of Ascent》。此外,博诺和U2 乐队吉他手刀刃正在为百老汇音乐剧《蝙蝠侠》创作音乐。(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