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兰妮再惹官司 被前任保镖起诉性虐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16: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被前任保镖起诉、XX乐队获得英国水星音乐奖(Mercury Prize)、以及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公开反对焚烧古兰经纪念911事件的活动。

  美国时间9月8日,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前任保镖费尔南多-弗洛里斯(FernandoFlores)向法庭提交了诉讼,起诉这位女星曾性虐待自己和她的孩子们。根据八卦网站的消息,布兰妮曾经在费尔南多-弗洛里斯面前脱光衣服,并且粗暴的对待她自己的孩子,事发之后费尔南多-弗洛里斯曾找过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的儿童和家庭部门,该部门在调查之后认为这起事件还没有大到他们应该采取行动的程度。目前布兰妮还没有对自己被起诉的事发表评论。

  CNN黄金档脱口秀明星拉里-金(LarryKing)即将离开自己的脱口秀,取代他的是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今年6月的时候,拉里-金宣布他将结束自己主持了25年的脱口秀,之后外界纷纷猜测皮尔斯-摩根将会是顶替他的人选。皮尔斯-摩根曾在英国的一家小报担任编辑,还在《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中担任过评委。

  近日一位牧师为纪念911事件策划了焚烧古兰经的活动,安吉丽娜-朱莉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希望美国政府采取行动。近日巴基斯坦遭遇了该国史上最严重的洪灾,很多人无家可归,安吉丽娜-朱莉正在该国慰问洪灾难民。目前美军正在阿富汗和塔利班激进分子作战,焚烧古兰经的活动公布之后已经在阿富汗遭到不少抗议。

  电子乐队XX凭借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获得了英国水星音乐奖。这张获得好评的专辑目前在排行榜上排名第十。英国水星音乐奖旨在奖励最近12个月内最优秀的专辑,会奖给获奖者一定金额的奖金。通常在拿到这个奖项之后获奖专辑的销量都会猛增。

  金属乐队Disturbed目前已经连续四周在美国的流行专辑榜中登顶,为他们赢得这个殊荣的是他们的第五张专辑《Asylum》。除了Disturbed之外,仅有两个乐队曾连续四周称霸专辑榜,分别是Metallica和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Matthews Band)。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