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尔顿面临私藏毒品指控 罗韩重回演艺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欧美娱乐新闻包括: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面临私藏毒品指控;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希望能继续演艺事业;家暴丑闻并未对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票房号召力造成影响。

  上周末,好莱坞名流帕丽斯-希尔顿因私藏可卡因、在拉斯维加斯被警方逮捕。但这位已有案底的绯闻明星似乎并不太可能被再次送入牢房。

  如果私藏毒品罪名成立的话,现年29岁的希尔顿将可能面临最高4年的有期徒刑。但《洛杉矶时报》援引一名法律专家表示,认为她在该案中罪名轻微、并非重犯,因此最多只会被判社会服务令,入狱机会很小。希尔顿本人则称,装毒品的手袋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起初还以为那些可卡因只是口香糖。

  麻烦缠身的女星琳赛-罗韩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称,过去自己是很“不负责任的”。但对于酒精和毒品问题,她只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这位近日刚从监狱释放并参加康复计划的女星,宣布自己会将演艺生涯放在第一位。

  《暮光之城》(Twilight)男星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近日收到一项体力挑战,他控告逾期交货的房车公司希望用俯卧撑比赛来解决争端。

  洛特纳起诉加州麦克马洪房车经销公司,在一份价值30万美元的房车交易中,逾期交货。这辆房车原本计划在最近一次影片拍摄工作中,用作洛特的化妆车。但这家公司的所有者却提出,希望用一场俯卧撑比赛代替诉讼解决纠纷。

  影星梅尔-吉布森也许正经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媒体丑闻。但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丑闻事件对他票房吸引力的影响相对较小。在《60分钟》(60 Minutes)、《名利场》(Vanity Fair)的调查中,超过3/4的受访者表示,家暴电话录音带事件并不会影响他们是否观看这位奥斯卡影帝的作品。

  当地时间周二,众多名人在本届电影节开幕前抵达水城威尼斯。其中包括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和好莱坞影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等。本届电影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11日。(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