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兰妮与男友水中缠绵 玉腿缠腰全程紧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小甜甜布兰妮与男友杰森崔威克打得火热,被爆将梅开三度结婚。媒体揶揄她赶进度,有潜力拼“玉婆“伊莉萨白·泰勒的8段婚姻纪录。她和妹妹洁米琳姐妹情深,密谋同天出阁,来个”多人婚礼“!

  有消息称,布兰妮的男友崔威克是她的前经纪人,前日他们出海畅泳,玩得兴起之际,更在水中忘我拥抱接吻,布兰妮除双手紧紧揽着杰森不放外,更以“剪刀脚”夹着杰森腰间,2人看似全不在意其他人眼光,继续缠绵热吻。未知是否布兰妮与杰森实在抱得太肉紧,一度令女方上身泳衣移位露出“南半球”,泳衣更险些甩掉。其后同行友人游往海中心做电灯胆,2人才不舍地分开,但仍浪漫地手拖手在海滩漫步,羡煞旁人。

  消息人士透露:布兰妮早前与妹妹欣赏Lady Gaga演唱会时,曾半开玩笑提出多人婚礼的建议,两姊妹愈谈愈起劲,更打算办一个世纪婚礼!”假若成事,这便是布兰妮第3度披嫁衣,家人依旧表示支持,媒体却嘲讽她有意想取代玉婆,成为演艺圈“最多婚的女人”。不过玉婆25岁时已结3次婚,布兰妮输在起跑点,就看能否后来居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