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西脱衣舞女竞选议员 承诺大建夜总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3: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全球各地雷人事件总会层出不穷,最近的一个事件就发生在巴西,脱衣舞女也参加大选,更提出雷人纲领。

  日前,巴西23岁脱衣舞女阿德里艾丽-法塔尔决定“改行”进军巴西政坛,作为巴西基督教工人党候选人竞选议会议员。法塔尔称,如果她能如愿当选议员,将促使政府在巴西的每个城镇都设立脱衣舞夜总会。这一消息曝光后,立即在巴西引发巨大争议。

  现年23岁的法塔尔是一名脱衣舞女和色情演员,每天晚上她都会在本市最受欢迎的脱衣舞夜总会之一大跳艳舞,并曾拍摄过多部色情片,在业内可说是颇有名气。 然而,法塔尔最近决定“改行”并打算进军巴西政坛。据悉,巴西将于今年10月3日举行四年一度的大选,选举总统、各州的州长和联邦参众议员。在宣布竞选议员后,法塔尔立即推出了一个雷人的“竞选纲领”———她表示,一旦当选议员,将促使政府在巴西的每个城镇都设立脱衣舞夜总会,从而让当地民众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法塔尔称,自从宣布参加议员竞选以来,她已经暂停了在夜总会跳脱衣舞的工作。与此同时,法塔尔却赢得了越来越多选民的支持,许多餐厅服务生、出租车司机都成了她的“铁杆粉丝”。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法塔尔已经拥有大约1万张选票。而且只要再获2000张选票,她很快将实现她的议员梦想。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