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珍妮弗-安妮斯顿卷入信用卡诈骗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的欧美娱乐新闻包括:珍妮弗-安妮斯顿等人(Jennifer Aniston)卷入诈骗案;“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Tyler)将担任《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十季评委;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登上“最危险”名人排行榜。

  好莱坞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一家美容店的店主涉嫌从名人和客户那里偷盗信用卡信息,于当地时间8月18日被警方逮捕。受害的明星包括珍妮弗-安妮斯顿、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歌手雪儿(Cher)和女星丽芙-泰勒(Liv Tyler),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万美元。据法庭文件显示,在去年某一段连续5个月的时间内,这名店主光从泰勒一个人的帐户中就诈骗了21万4000美元。

  泰勒的父亲、“史密斯飞船”主唱史蒂芬-泰勒最近也好事登门。根据一条引述其他乐队成员的新闻报道称,这位现年62岁的摇滚歌手日前已签约成为热门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他将填补由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和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离开后产生的空缺之一。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的律师肖恩-查普曼-霍利(ShawnChapman Holley)表示目前还没有消息确定罗韩何时将离开戒疗所。本案的律师在8月18日与检察官、以及负责审理本案的新法官进行了讨论。最终有可能让罗韩提前离开位于加州的医学中心康复所。

  歌手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称,自己接到了很多匿名电话。对方称如果他不离开海地的话,那他的生命将受到威胁。虽然怀克里夫目前已经隐藏了行踪、连续两天没有在公共场合现身。但他仍表示,这样的死亡威胁并不能阻止他参加海地总统竞选。

  虽然有着“美国甜心”的美称,但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Diaz)仍不幸成为“最危险”女星。据某软件公司报道显示,在互联网上用搜索引擎搜索名人姓名时,搜索“卡梅隆-迪亚兹”最有可能令用户登陆到不安全的网站,并可能令用户计算机受损或个人资料被窃取。相信如果迪亚茨本人得知这一消息的话,一定会哭笑不得。(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