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妮斯顿谈新片《播种爱情》好朋友变情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近日在新片《播种爱情》(The Switch)中饰演一对意外成为父母的好朋友。

  在片中,詹妮弗-安妮斯顿饰演40岁的未婚女人卡斯(Kassie),急切的想成为母亲,杰森-贝特曼饰演卡斯的好朋友沃利(Wally)。卡斯准备使用人工受精的办法让自己怀孕,并邀请沃利来参加自己的庆祝派对。在派对上,沃利把捐献者的精子换成了自己的。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杰森-贝特曼在现实中也是一对好朋友,他们还是第一次在影片中合作,詹妮弗-安妮斯顿说:“我觉得我这样说可能会造成误解,但我认为《播种爱情》是他演得最好的一部电影。他的表演很幽默,同时也很感人并且让人心碎。我认为他太棒了。”

  对于杰森-贝特曼来说,本片传达了一个不错的信息,他说:“对于我来说,我喜欢本片传达的信息。虽然可能不是每个人都会同意,但我喜欢这个观点,那就是好朋友发展成终生伴侣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我和我的妻子就是这样。我认为这部影片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道理。”

  《播种爱情》将在8月20日公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