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官泄露关键信息 自愿退出林赛-罗韩案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17: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赛-罗韩酒驾入狱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出席新片首映礼、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发布与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有关的香水以及琳赛-洛翰(Lindsay Lohan)案件更换法官等。

  好莱坞超级女星朱莉娅-罗伯茨近日出现在纽约,参加新片《美食、祈祷和恋爱》(Eat Pray Love)的全球首映礼。在片中,朱莉娅-罗伯茨饰演一个刚刚离婚的女人,希望在环球旅行当中找到真正的幸福。《美食、祈祷和恋爱》将在8月13日公映。

  帕丽斯-希尔顿近日在好莱坞为她的新香水“挑逗”(Tease)举办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帕丽斯-希尔顿打扮成玛丽莲-梦露出现在狗仔队的镜头中。帕丽斯-希尔顿透露这款新香水的灵感来自于荧幕传奇玛丽莲-梦露。

  美国高级法院法官玛莎-瑞沃(Marsha Revel)近日自愿从琳赛-洛翰的案件中退出。这位判琳赛-洛翰服刑的严格法官在私下向与该案件有关的人透露了这个消息,没有提前通知律师。

  一位医生近日为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的案件出庭作证,他表示这位模特一直有着难以治愈的慢性病,原因在于她对处方药上瘾。这起案件的相关人员包括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前男友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K. Stern)以及两名医生,他们被控密谋为安娜-妮可-史密斯提供处方药。安娜-妮可-史密斯在2007年的时候因服用处方药过量死于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宾馆中。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