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帕丽斯-希尔顿搔首弄姿学梦露 发布新香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近日在一家夜店发布了她的最新香水“挑逗”(Tease),并表示调制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她的偶像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帕丽斯-希尔顿表示自己是荧幕传奇玛丽莲-梦露的粉丝,并且希望用这款香水来向她致敬,她说:“我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就很喜欢玛丽莲-梦露。我认为她是一个标签人物,所以之前我希望做一款完全关于她的香水。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于她。”

  在一连串镁光灯的照射中,帕丽斯-希尔顿在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公布了这款香水,她说:“‘挑逗’是我的第十款香水。我们做香水已经很多年了,但这一款比起以前的香水更成熟。我以前做过和小精灵相关的、也做过和美人鱼相关的香水,那个时候我比较年轻,现在我更成熟了。我认为这款香水的味道真的很迷人。”

  “挑逗”香水目前已经在化妆品专柜上架。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