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少年选择奖颁发 贝克汉姆等众星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已经在洛杉矶举行,各大深受青少年喜爱的电影、音乐以及体育界的明星纷纷在颁奖典礼上亮相并把大奖带回家。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是被关照得最多的女星之一,她凭借《弱点》(The Blind Side)获得了剧情类女演员选择奖,还因出演《假结婚》(TheProposal)获得了浪漫喜剧类女演员选择奖。但最让她感到激动的还是舞蹈选择奖。在领取这个奖项时她和出演《假结婚》的贝蒂-怀特(Betty White)同时登台,看上去十分兴奋。

  《暮光之城》(Twilight)影星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在当晚拿下三个奖项,其中包括性感男星选择奖、红地毯时尚标签选择奖和微笑选择奖。

  音乐方面,凯蒂-派瑞(Katy Perry)因《California Gurls》获得了音乐单曲选择奖和夏季歌曲选择奖。

  体育方面,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拿走了男运动员选择奖,他和他的三个孩子同时登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