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卡奖得主帕德里夏妮尔去世 享年84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演员米亚-法罗(Mia Farrow)出庭反驳超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的证词、65岁的摇滚巨星洛-史都华(RodStewart)将再次成为父亲以及女星帕德里夏-妮尔(PatriciaNeal)去世等。

  演员米亚-法罗近日在法庭上表示超模娜奥米-坎贝尔曾经找过她,并告诉她自己从查尔斯-泰勒(Charles Taylor)那里得到了一颗“巨大的钻石”。这和上周娜奥米-坎贝尔的证词不符。娜奥米-坎贝尔在上周称她在1997年去南非参加一个晚宴之后,查尔斯-泰勒带着两个人进入她的卧室,给了她一些“看上去很脏的石头”,但她并不知道这些石头是钻石。

  65岁的摇滚巨星洛-史都华和他39岁的妻子潘妮-兰开斯特(Penny Lancaster)近日宣布他们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这也是洛-史都华的第七个孩子。这对夫妻透露他们是在今年六月庆祝他们结婚三周年的时候得知这个“幸福的消息”的。洛-史都华和潘妮-兰开斯特的恋情已经持续了超过十年。他们现在有一个4岁的儿子。

  近日法官批准了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申请的禁令。在上个月,一名24岁的男子在詹妮弗-安妮斯顿家外面逗留,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了一卷胶带、一个尖锐的物体和一封情书。这个男人从美国的另一边来到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家,希望能够见她一面。根据法官的判决,这名男子在3年之内不能靠近詹妮弗-安妮斯顿。

  曾获得过奥斯卡奖的女演员帕德里夏-妮尔于美国时间8月8日去世,享年84岁。这名声音沙哑的女星曾因1963年的影片《原野铁汉》(Hud)获得过奥斯卡奖,之后又出演了许多电视剧和电影。和她在影片中搭档过的男星包括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约翰-韦恩(John Wayne)以及保罗-纽曼(Paul Newman)等。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