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玛-汤普森入驻星光大道 坦言喜欢喝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Oscar)奖获得者艾玛-汤普森(EmmaThompson)近日入驻好莱坞星光大道,成为这条大道上的第2416颗星。

  艾玛-汤普森曾因1992年的影片《霍华德庄园》(Howard's End)赢得了奥斯卡奖和金球奖(Golden Globe)的最佳女主角,之后又因1996年的《理智与情感》(Sense and Sensibility)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虽然获得过不少荣誉,但她却表示没有想过自己的名字会出现在星光大道上,而且还占了这么好的一个位置,她说:“我的名字是在一个酒吧的外面,这真是太好了,我喜欢喝酒。在洛杉矶大家都不愿意承认喜欢喝酒,认为这样做违反道德,但我不同意,我认为喝酒是一种心灵上的活动。”

  与艾玛-汤普森一起参加入驻仪式的还有演员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和休-劳瑞(Hugh Laurie)。休-劳瑞开玩笑说:“我觉得我这样说可能有点尴尬,但其实我和艾玛-汤普森以前交往过。那时候我们才十几岁,我们没交往多久,后来她为了一个哑剧演员把我甩了。我再说一次,她为了一个哑剧演员把我甩了。”

  艾玛-汤普森最近出演的影片包括《魔法保姆麦克菲2》(Nanny McPhee Returns),在片中她饰演一个有魔法的保姆,该片将在8月20日上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