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克林顿开心嫁女 切尔西举办“皇家婚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再次成为公众视野的焦点,这位成长于白宫的女孩儿又一次站到了人们面前,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切尔西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马克-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喜结连理。

  作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现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独女,切尔西的婚礼被安排在纽约州莱茵贝克一个占地50英亩的庄园举行。当天出席婚礼的嘉宾共有400多人,其中不乏许多政府高官、社会名流,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Madeline Albright)以及特德-丹森(Ted Danson)都在受邀之列。媒体猜测这场婚礼共花费300万到500万美元。

  自从2001年克林顿卸任白宫之后,切尔西一直低调生活,但2008年希拉里决定参选美国总统之后切尔西也加入了竞选团队。切尔西此前一直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卫生政策,新郎一直任职于对冲基金的相关行业。这对新人还是青少年时就已相识。(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